2010-08-16

2010-7-13

  • elleryq 說:程序员特有的9个坏习惯
    • laneser ::哈...不過以 C 語言為主, 八九不離十, 我也常抱怨這世界上為啥不統一以 0 為基底呢? 每次我都要說 zero based or 1 based.
    • mph是奧客 says:顯然我c programmer做假的...
  • elleryq 說:剛看到的新工具:App Inventor for Android,找時間來試試看。
    • Sam says:剛好我也在engadget 看到. 不過好像還沒辦法下載
    • says:Linux版本可以抓說
    • says:抓下來的東西結果只是Connect App Inventor to Your Phone的tool...Inventor似乎是web的形式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nungchao: 你看過影片了嗎?照影片來看,是要接到手機上沒錯...
    • says:對阿,但檔案抓下來後,我發現裡面有些emulator image&其他東西,因為Inventor不知道怎麼用所順勢移除了,討論區上也不少人在問怎麼用,感覺只是在測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9-07-30

e***q says:無條件支持「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(Gal Gadot)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」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!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!給《玩命關頭》韓哥一個公道,戴克蕭不用踹共嗎? – 電影神搜 #JusticeForHan 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