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13

2010-6-30

  • elleryq 說:Vamshis Vim Notes
  • elleryq 說:上 CNN 了,常看新聞的馬先生不知道有沒有看到:[rep]samtz1223 : cnn 也有台灣稻田
    • Sinper says:幹 ~好想打人....
    • benlau ::好離譜!!
    • Tib ::連自由時報都沒大幅報導, 可見內情並不單純 ... (聽說是簽了之後又想凹更多補助
    • elleryq says:Sinper: 你老家的田會不會也被這麼搞啊...
    • avhacker says:They 的田,不關 I 的事,You 少來煩我
    • Sinper says:如果我家的田被這樣搞~我應該會回去打人...
    • Saint says:這新聞只有網路上才有,其它都看不到,好神奇
    • elleryq says:哈哈,是啊~
    • Sinper says:如果我家的田被這樣搞~我應該會回去打人...
    • Saint says:這新聞只有網路上才有,其它都看不到,好神奇
    • elleryq says:哈哈,是啊~
  • elleryq 說:果然還是要裝grep.vim,不能省掉...
  • elleryq 說:哈姆太郎親職教育專欄~~一些有用的話
  • elleryq 說:不只玩小遊戲,HTML5 Rocks教你寫程式
  • elleryq 說:不只玩小遊戲,HTML5 Rocks教你寫程式
  • elleryq 說:我想我弟應該有超能力,記得世足開始前,他說溫布頓網球賽也是這個時間,不要忘記看。這似乎就說明了這次溫布頓網球賽有爆點,回家要叫他報明牌,也許我這幾天就中頭彩了。
  • elleryq 說:使用OpenOffice比較文件差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9-07-30

e***q says:無條件支持「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(Gal Gadot)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」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!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!給《玩命關頭》韓哥一個公道,戴克蕭不用踹共嗎? – 電影神搜 #JusticeForHan 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