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16

2010-7-26

  • elleryq 說:我很喜歡這種DIY教學啊:轉貼‧小女子的養魚教學
    • Saint says:忽然我也想來養魚了,可以請她到府教學嗎.. :-P
    • elleryq says:saint612: 她的屁屁的確是漂亮~
    • 黑白沛 ::真的~她的屁股真的很漂亮!!
    • elleryq says:pei_yu: 連女生都有同感啊~
    • 黑白沛 ::我從頭到尾只有看到她的屁股跟一隻孔雀魚~都看不到魚缸在哪裡??
    • elleryq says:pei_yu: 那我眼睛比你亮一點,我還有看到魚缸跟沙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pei_yu: 那我眼睛比你亮一點,我還有看到魚缸跟沙...
  • elleryq 說:正在把家裡的 CentOS 4.x 升級到 5.x 中...
  • elleryq 說:要備份個正版的DVD還真是麻煩,剛動用了DVD Decrypter...
    • david|掰咖的工程師 ::要備份哪一部呀??
    • elleryq says:老婆大人買的故事DVD,因為怕被小朋友磨壞...目前是已經被磨了,想說趁著還能讀的時候,趕緊備份。
    • Han says:anydvd還不錯用
    • avhacker says:anydvd 再一票. DVD Decryptor 太舊了,有些片子解不出來
    • elleryq says:好,我明天試試看~謝謝二位~
  • elleryq 說:FF 最近兩次改版之後(3.6.5,3.6.7),都很快又推改版(3.6.6,3.6.8-),不知道開發流程是不是有問題?
    • 紅色長角三倍速 says:4.0 pre release 已經出了
  • elleryq 說:今天爬九層樓花了兩分零五秒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9-07-30

e***q says:無條件支持「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(Gal Gadot)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」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!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!給《玩命關頭》韓哥一個公道,戴克蕭不用踹共嗎? – 電影神搜 #JusticeForHan 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