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12

2010-5-27

  • elleryq 說:什麼?葉問2裡有釋小龍,我沒注意到耶~
    • wonwonmo says:有嗎?? 我也沒看到!
    • elleryq says:我後來找到照片了,就是跟黃曉明一起拜師的那個,沒仔細看,還真是看不出來...
    • wonwonmo says:真的假的 我也在回頭過去看看!!
    • 永恆的砲灰 says:小配角?
    • Chengxian says:就是脫掉上衣要打葉問的那個人就是釋小龍,呵呵。恩..算是小配角,鏡頭不多,台詞也不多。
    • elleryq says:成熟很多,真的看不出來是個二十幾歲的人...
    • CCTU0_0 says:真的假的....竟然變成小配角
    • elleryq says:CCTU0_0: 的確真的戲份不重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成熟很多,真的看不出來是個二十幾歲的人...
    • CCTU0_0 says:真的假的....竟然變成小配角
    • elleryq says:CCTU0_0: 的確真的戲份不重...
  • elleryq 說:HTC與Sweatshop (血汗工廠)
    • 卑微研究生 says:他的文章我都會自動略過= =
    • elleryq says:哈哈~
    • elleryq says:是因為太偏激了嗎?
    • benlau ::消費者是有責任,但因此就不能指責則是荒謬
    • 黑白沛 says:哇嗚~我喜歡這篇文章~是偏激了點!但是卻是事實!!
    • 黑白沛 says:借我轉
    • 卑微研究生 says:elleryq: 乍看之下很有邏輯,實際讓我覺得他有時候在鬼扯,不過他的文章也不是全然都沒道理就是了
    • 卑微研究生 says:但有時候他的文章真的是很白目....
    • wonwonmo says:這邏輯有點怪.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我都是兩邊都看看~才會比較清楚...
    • 黑白沛 says:借我轉
    • 卑微研究生 says:elleryq: 乍看之下很有邏輯,實際讓我覺得他有時候在鬼扯,不過他的文章也不是全然都沒道理就是了
    • 卑微研究生 says:但有時候他的文章真的是很白目....
    • wonwonmo says:這邏輯有點怪.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我都是兩邊都看看~才會比較清楚...
  • elleryq 說:火鳳燎原目前看到Vol.29,深深地覺得這很適合拿來作為三國演義/三國志的輔助教本~可以讓人思考這兩本古著的合理與不合理之處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9-07-30

e***q says:無條件支持「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(Gal Gadot)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」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!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!給《玩命關頭》韓哥一個公道,戴克蕭不用踹共嗎? – 電影神搜 #JusticeForHan 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