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12

2010-5-26

  • elleryq 說:[ReP] pigheadskin: 如果我來經營新國賓長春
    • Saint says:很久前有去..因為停車方便,加上人不多..呵
  • elleryq 說:The Messenger (2009)
  • elleryq 說:為什麼我用Mac,讓我真的想去買 MAC 了,想買 MAC 十幾年了,但從沒真的下手去買。
    • Sinper says:喔 MAC很少自用= = 因為下搬回家主要都在打魔獸
    • Saint says:拿MAC 來寫windows 上跑的APP?
    • ilChar says:呵呵~~~現在桌機只有mac or linux兩條路
    • ilChar says:Mac作業系統核心是BSD的近親Darwin,上層有跟Linux相同的command line shell,所以我以往在Linux慣用的設定檔和程式(bash、screen、vim…)全都可以直接帶到Mac上使用。
    • ilChar says:這段很同意
    • elleryq says:ischar: 嗯嗯沒錯~~
    • elleryq says:saint612: 有可能,用 mono...
    • Saint says:所以該去敗一台MAC?
    • elleryq says:saint612: 衝啊~哈哈~
    • ilChar says:明年應該可以買新的mac mini
    • ilChar says:應該會有 usb 3.0
    • ilChar says:XD
    • Sinper says:MBP 好看
    • elleryq says:哈哈,那我明年再衝好了~
    • Saint says:明年看你衝
    • ilChar says:嗯嗯~我看看明年會不會有i5在mini上面
    • elleryq says:ischar: 嗯嗯沒錯~~
    • elleryq says:saint612: 有可能,用 mono...
    • Saint says:所以該去敗一台MAC?
    • elleryq says:saint612: 衝啊~哈哈~
    • ilChar says:明年應該可以買新的mac mini
    • ilChar says:應該會有 usb 3.0
    • ilChar says:XD
    • Sinper says:MBP 好看
    • elleryq says:哈哈,那我明年再衝好了~
    • Saint says:明年看你衝
    • ilChar says:嗯嗯~我看看明年會不會有i5在mini上面
    • ilChar says:應該會有 usb 3.0
    • ilChar says:XD
    • Sinper says:MBP 好看
    • elleryq says:哈哈,那我明年再衝好了~
    • Saint says:明年看你衝
    • ilChar says:嗯嗯~我看看明年會不會有i5在mini上面
    • ilChar says:嗯嗯~我看看明年會不會有i5在mini上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9-07-30

e***q says:無條件支持「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(Gal Gadot)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」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!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!給《玩命關頭》韓哥一個公道,戴克蕭不用踹共嗎? – 電影神搜 #JusticeForHan 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