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02

2009-7-1

  • elleryq 說:有想買 Intel Q8 系列又想衝 VM 的人,可得小心!數字、價格與真相(Numbers, Prices and The Truth)
    • Saint says:所以不能買最便宜的..
    • Ψ(^ε^) says:我朋友說Q8400支援,原來是被晃點
    • elleryq says:嗯嗯,要小心啊~
    • Saint says:還好我現在的PC..還可以用很久..XD..NB等有錢再來換好啦
    • Saint says:不然看小星星..下回的清倉好啦..
  • elleryq 想:可以帶二位公子去看看-[ReP] ACHI_2009: 北美館推「皮克斯動畫展」,7月1日起預購,今天可以去買票嚕!!
    • Saint says:嗯,找時間去。至少還有冷氣吹,上週日去士林官邸,熱到爆,又要抱她。只有累一個字
    • DomoOpen says:這個不錯
    • Saint says:8月7日開始..我還以為..7.1 就有了..= =
    • elleryq says:八月才有展啊~ (annoyed)
    • DomoOpen says:龐畢度的展還不錯, 我看過了, 只到 7/12
    • Sinper says:我以為是餵兩位公子吃餅的故事咧...
    • Sinper says:我以為是餵兩位公子吃餅的故事咧...
  • elleryq 想:原來我家裏跟公司的 Firefox 早在前兩天就已經升級成 3.5 正式版了,難怪這兩天看到新聞以後,卻遲遲未看到 Firefox 的更新通知。
    • Saint says:你升這麼快你..~!
    • 阿奇 ACHi. says:(LOL) 這麼火速阿
    • elleryq says:我今年年初的時候就已經衝 beta 了~
    • Saint says:3.5 有何差別
    • elleryq says:快
    • casey c says:buggy as RC
    • casey c says:vista 下 icon 不見
    • elleryq says:直到現在,我還沒用過 Vista,真是遺憾... :-P
    • cine says:我也沒看到更新通知耶,portable 版的也有 3.5 正式版本了嗎?
    • elleryq says:yes
    • casey c says:buggy as RC
    • casey c says:vista 下 icon 不見
    • elleryq says:直到現在,我還沒用過 Vista,真是遺憾... :-P
    • cine says:我也沒看到更新通知耶,portable 版的也有 3.5 正式版本了嗎?
    • elleryq says:yes
  • elleryq 想:等等來升級 virtualbox 3.0...
    • Saint says:好處?
    • pct says:3.0!!
    • elleryq says:是啊,3.0...今天看新聞時看到的
    • elleryq says:saint612: 施主,這個答案要問你自己,VirtualBox 是什麼??
    • Saint says:它是一個盒子。這應該是正確的解答了XD
    • elleryq says:所以好處昭然若現了:裝東西用的。
    • 幹!超級白米狗人 ::除了OpenGL 2.0好像沒太多有趣的新功能
    • elleryq says:升級只是單純地希望能更快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所以好處昭然若現了:裝東西用的。
    • 幹!超級白米狗人 ::除了OpenGL 2.0好像沒太多有趣的新功能
    • elleryq says:升級只是單純地希望能更快...
  • elleryq 想:衝啊!鐵人28!!日本还要建一个巨型动漫机器人
  • elleryq 想:讓磁性媒體儲存容量提升一千倍的秘密材料,發見!
  • elleryq 想:這是不對的!怎麼可以因為沒有在學區買房子就不讓孩子就讀?想不到現在有這種公立中學,請看菜鳥里長日記(2009年6月30日,小敏)
    • 黑白沛 ::大哥~~這一噗我就看的懂了....(比較像地球話)
    • Saint says:那和不讓陳幸妤的小孩去唸書是一樣的吧,小朋友是無辜的
    • elleryq says:pei_yu: 正在努力適應地球...
    • Saint says:那我要去找MIB..看你是那個星球來的
    • elleryq says:個人隱私無法查詢的~找 MIB 也沒有用~
    • 黑白沛 ::哇咧~~民生國中什麼時候變成明星學校啦??那我們這一代的同學不就都爽翻了!!.....(想當初我們那個年代~民生國中的確是"壞"的代名詞啊!!)
    • Saint says:pei_yu:你真的是南部人呀
    • 黑白沛 ::重點回來了~~不能因為鹹魚翻身搬了個新校舍就跩了起來啊!!的確是很可惡的一件事情!!
    • elleryq says:沒錯!如果是私立的中學,那我沒話說,可是是公立的,那我就覺得很可惡了!
    • 黑白沛 ::哇咧~~民生國中什麼時候變成明星學校啦??那我們這一代的同學不就都爽翻了!!.....(想當初我們那個年代~民生國中的確是"壞"的代名詞啊!!)
    • Saint says:pei_yu:你真的是南部人呀
    • 黑白沛 ::重點回來了~~不能因為鹹魚翻身搬了個新校舍就跩了起來啊!!的確是很可惡的一件事情!!
    • elleryq says:沒錯!如果是私立的中學,那我沒話說,可是是公立的,那我就覺得很可惡了!
  • elleryq 想:之前有人說很想看的 OH! Mikey 續集,這裡有第七話「雙胞胎來拜訪」:OH! Mikey 第7話「雙胞胎來拜訪」
  • elleryq 想:f-spotpicasa 是不是應該提供類似 firefox profile 的功能,以符合男人**多個圖庫**的需求?
  • elleryq 說:看到還沒被就地正髮的二公子的照片,發現他剪頭髮的前後還真是不太一樣~
  • elleryq 說:我喜歡的影星:徐靜蕾,她的 blog 看得出來是本人自己寫的,此外她也開辦網路雜誌,堪稱超級才女~
  • elleryq 說:在facebook上找到另外一個同學了,真是神奇。
    • YuChen says:哇...恭喜!!!我還沒找到過同學or朋友~~~
    • elleryq says:開始相信所謂的六度分隔理論...
    • Saint says:我有那本書..你要看嗎..
    • Saint says:那本書是翻成六度連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9-07-30

e***q says:無條件支持「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(Gal Gadot)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」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!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!給《玩命關頭》韓哥一個公道,戴克蕭不用踹共嗎? – 電影神搜 #JusticeForHan 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