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27

2009-3-12

  • elleryq 說:台北沒什麼路是平的,即將應驗"地無三里平,人無三兩銀"這句話。
  • elleryq 說:搶匪用槍抵住一個老男人的背,大叫:"把錢交出來!"老人說:"小子,我可是立法委員呢!"搶匪一聽火大地說:"你這個搶匪,把我的錢拿出來!"
    • 幹!超級白米狗人 ::(lmao)
  • elleryq 說:如果你是大安區選民,這次立委選舉請投給非國民黨的候選人,這樣可以促進立法院在野黨與主政黨的平衡。
    • checko says:唉,應該沒人會聽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沒關係,只是今天經過捷運科技大樓站前面,看到有新黨候選人在拉票,有感而發。
    • 幹!超級白米狗人 ::.......投給新黨會更慘吧
    • elleryq says:我可是沒說要投給新黨喔~只說不要投給國民黨~
    • 幹!超級白米狗人 ::唉,政客都是一樣。投給誰都是一樣爛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所以如果真的有一個不錯的人出來選,你也認為他是政客囉?
    • 幹!超級白米狗人 ::對我來說,會出來選的,就是政客。就算是真正有理想、有抱負的人,去了那些骯髒的政治世界也會一樣的。
    • elleryq says:哈哈~有趣~
    • elleryq says:所以如果真的有一個不錯的人出來選,你也認為他是政客囉?
    • 幹!超級白米狗人 ::對我來說,會出來選的,就是政客。就算是真正有理想、有抱負的人,去了那些骯髒的政治世界也會一樣的。
    • elleryq says:哈哈~有趣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9-07-30

e***q says:無條件支持「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(Gal Gadot)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」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!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!給《玩命關頭》韓哥一個公道,戴克蕭不用踹共嗎? – 電影神搜 #JusticeForHan 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