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29

2009-5-14

  • elleryq 說:Rock! 裡的一句話:人們無法實現夢想沒有能力去追逐時,究竟是因為他辦不到,還是打從潛意識裡就希望自己不要成功、害怕自己去追逐?永遠給自己找了一千萬個無法追逐的理由...
  • elleryq 說:517 要為了反集會遊行法而遊行,不過集會遊行法到底修改了什麼??
  • elleryq 說:台北電影節介紹的台北電影獎這幾片,看起來都不錯耶~
    • 小酌 1.0 says:喔喔 good
    • elleryq says:那幾部短片的劇情看來都很有意思
    • [柒] says:最近也有金穗獎唷!也可以參考看看呀~
    • elleryq says:電影簡介寫的動人,才能吸引人去看...
  • elleryq 說:每次聽五月天演唱會live專輯時,總是會聽到"你,還記得小時候的夢想嗎?",這時就會有很多感慨。因為我小時候其實是沒什麼夢想耶,我媽是希望我當醫生...
  • elleryq 說:原來 流理台 這麼好用...
  • elleryq 說:胡混弄了一下email、整理帳單、退訂電子報之後,一個小時就過去了,該滾去睡了...
    • DomoOpen says:會不會太早睡了 XD
    • 超級帶賽的日落 says:小心肝 >"<
    • elleryq says:是有點早...
  • elleryq 說:晚餐去吃日耳曼小鎮的香腸,餐點不錯,我覺得更讚的是,服務生的品質。
  • elleryq 說:晚餐去吃日耳曼小鎮的香腸,餐點不錯,我覺得更讚的是,服務生的品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9-07-30

e***q says:無條件支持「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(Gal Gadot)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」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!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!給《玩命關頭》韓哥一個公道,戴克蕭不用踹共嗎? – 電影神搜 #JusticeForHan 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