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29

2009-4-22

  • elleryq 說:[店花搜查線] 三商巧福的圓圓 很正,不過我被裡面的笑話冷到了~
  • elleryq 說:VWD 這玩意兒還蠻鳥的,就是不能 build 出 .dll 檔,只能用它來拖拖拉拉~不過以免費的觀點來看,算是不錯了。要 build 出 .dll ,只好自己以其他工具來輔助了~
  • elleryq 說:媽的,這篇裘莉幫我拍照 有夠閃,閃的很刺眼,很讓人嫉妒~裘莉本人真的殺很大啊~
    • elleryq says:在 這一噗 看到的~
    • 風的背影 says:天阿!!!好羨慕喔~~~我的女神阿!!!
    • 狗頭兒 says:真的是本尊耶!! 好羨慕喔
    • elleryq says:真的很讓人嫉妒...
  • elleryq 說:村上春樹說:「每個人就像是坐在旋轉木馬上一樣,既不會被超過,也不會被別人趕上,只是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是拼命往前衝刺的樣子。」
  • elleryq 說:村上春樹說:「每個人就像是坐在旋轉木馬上一樣,既不會被超過,也不會被別人趕上,只是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是拼命往前衝刺的樣子。」
  • elleryq 說:《雲雀山莊的情人》❤我的愛情小噗
    • elleryq says:謝謝我的老婆,有時她的舉動還是跟小孩一樣,讓我想起婚前戀愛的日子...
    • Citytalk城市通 says:哈嚕~你抽中《雲雀山莊的情人電影特映券》嚕!4/27或4/28的19:00~19:15要記得來內湖拿票呦~~ :-))
  • elleryq 說:楊宗緯-幸福的風MV 還蠻好聽的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歌詞看起來很像是宅男說出他心裡的感激話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我也很喜歡洋葱 - 楊宗緯
    • elleryq says:洋蔥,還有這首重來好不好 楊宗緯:重來好不好
  • elleryq 說:今天開始看 神枪手 Sniper
  • elleryq 說:當我看到這篇文時,不禁噗哧一笑:人形卡通 - ちょこたんの○○
  • elleryq 說:愛作秀的立委才會人人愛?
  • elleryq 說:雲雀山莊 ,看來又是一個令人傷感的故事...
  • elleryq 說:正在參考 SubSonic intro cast 試用 subsonic 中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這裡也有系列的教學文章:Scott Kuhl - SubSonic
    • elleryq says:不支援 Access,看來只好放棄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9-07-30

e***q says:無條件支持「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(Gal Gadot)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」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!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!給《玩命關頭》韓哥一個公道,戴克蕭不用踹共嗎? – 電影神搜 #JusticeForHan 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