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29

2009-4-28

  • elleryq 正在:想辦法跟 gtk 混熟...
    • DomoOpen says:為何? 裝熟就好了
    • elleryq says:(woot) 想不到有這招...
  • elleryq 說:Valgrind ,以後可以用這來檢查 memory leak...
    • benlau ::讀valgrind的log很辛苦
    • elleryq says:或許有程式可以分析 valgrind 的 log?!
    • benlau ::找到告訢我……
    • elleryq says:~_~ 我也只是先預備而已,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用到~
    • benlau ::那時我找不到,結果只能自己慢慢研究琢磨……
  • elleryq 說:Bolt 還蠻有趣的~
    • elleryq says:女主角的經紀人看起來很討人厭~
    • elleryq says:故事很吸引人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瘋狂的倉鼠...
  • elleryq 說:昨天搞了一天的 i2c-dev,原來只是一場烏龍,拿錯 kernel 的 config 檔案,當然就不合用...還好昨天有發現到編譯出的 .ko 檔案大小不太對~
    • elleryq says:昨晚從 i2cget 一路追到 kernel 層,今天要來看 kernel driver 怎麼去送...
  • elleryq 說:Swine Flu Map 豬流感地圖,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發生流感事件的位置...
  • elleryq 說:看完波蘿日報-波蘿四年四月廿八日,我也很想去婚宴現場看看穿這麼辣的新娘...
  • elleryq 說:早上突然哼起林強的歌...然後想到他 "2001 向前走"那張專輯真的是很好聽!他後來還有出幾張專輯,維基百科 上提到 2001 之後還出了三張專輯...
  • elleryq 說:大公子睡著的同時,正高興時,整個人一放鬆,一不小心也跟著睡著~直到二公子大哭把我叫起,我才發現已經一點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9-07-30

e***q says:無條件支持「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(Gal Gadot)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」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!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!給《玩命關頭》韓哥一個公道,戴克蕭不用踹共嗎? – 電影神搜 #JusticeForHan 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