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27

2009-3-28

  • elleryq 說:中午去士林和民吃飯,回到家就三點多了~大公子回到家拿起饅頭猛啃,啃了三分之二以後,把饅頭丟給我,往旁邊一趴,居然就沉沉睡去~
  • elleryq 說:好睏,明天要帶公子去士林...
    • cine says:帶他去士林幹嘛?他昨天被我蹬在地上,不知道脊椎有沒有事...
    • 阿明ㄟ says:cine: :-& 那是甚麼... 還好昨天在KTV 沒人被蹬在地上
    • cine says:kaimingchang: 啊就把他從我床上抱開要放在地上,他以為我在跟他玩丟高高,結果放在地上時沒站穩,蹬到屁股.... 放心好了,昨晚上KTV裡沒一個人是我抱得動的......
    • 阿明ㄟ says:喝多幾杯之後就不一定了...
    • cine says:喝多並不會讓腎上激素激增吧?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9-07-30

e***q says:無條件支持「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(Gal Gadot)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」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!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!給《玩命關頭》韓哥一個公道,戴克蕭不用踹共嗎? – 電影神搜 #JusticeForHan 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