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30

2009-6-19

  • elleryq 說:終於看完王立第二戰研所的...台灣的未來戰略-10 結論...
    • seamxr says:個人結論:實質上,台灣戰術運動非常頻繁,但是沒有戰略可言ㄚ…
    • elleryq says:嗯嗯,基本上寫文的人也不是主政者,能做的事情有限,我在想要不要轉給馬皇咧...
  • elleryq 說:看完王立第二戰研所 台灣的未來戰略-9 綜合整理,剩下最後一篇。偷懶的人可以直接看最後兩篇。
  • elleryq 說:拜讀完王立第二戰研所 台灣的未來戰略-7 問題分析-政治面台灣的未來戰略-8 回歸分析-教育與科技,還有兩篇。
  • elleryq 說:我 lag 了兩年才知道這消息....[太神奇了!] gcin 打字同步發音! ...所以我前兩年到底有沒有看過這新聞呢??
  • elleryq 說:我想我退休後的生活大概會跟 酪梨壽司現在一樣吧,每天看看書、出去散散步、做做運動、上上網、寫寫程式...
    • laneser ::阿不就跟我現在一樣...只是上班時要多花一點時間寫程式
    • elleryq says:所以說退休後生活最好不要跟退休前生活差太多... (music)
    • laneser ::我現在還有花時間陪女兒玩, 估計我退休時女兒是不會理我的(垂淚)
    • Shary@吉甲地開墾吉時報 says:我也想吔..但不想退休..現在就開始以過這種生活為目標
    • 風的背影 says:好愜意的生活阿~
    • elleryq says:是啊,朝這方向努力!
    • elleryq says:是啊,朝這方向努力!
  • elleryq 說:這本:Windows内核情景分析:采用开源代码ReactOS應該不錯,ReactOS 我有裝過,是一個 clone Windows 的 OS,介面真的很像。
  • elleryq 說:現在看到大陸出的技術類書籍,都有羨慕的感覺。
  • elleryq 說:降低資料存取的重覆性
  • elleryq 說:聚餐也談品質流程-品質最大的問題是人們習慣將品質流程獨立於設計及開發過程之外,以為兩者是可以完全分割的。然而這種思維對品質的結論就會是「把做好的東西丟到另一端去」,讓開發人員認為品質是品質部門的責任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,而品質部門則認為提昇品質不是他們的責任,以為最多只能做到知道產品有問題,而不知道如何改善它們,只能退回到開發人員那邊來解決。
    • elleryq says:在一個重視品質文化的公司,QA 人員對產品的意見當然可以擲地有聲,善盡到品質管制的責任。然而,在台灣軟體開發的環境,尤其是大部分以專案型態的軟體開發,品質往往是時間或成本不足第一個被犧牲的對象。
    • Sinper says:其實還有schedule問題ㄚ,到最後PM只會問FUNCTION在期限內測不測的完?哪管你有沒有時間去幫忙看有沒有辦法提升品質的ㄚ...再說台灣普遍對測試就是覺得隨便找的人來弄就可以了的態度...更是難上加難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我是真的覺得測試不簡單...
  • elleryq 說:當專案一再出現相同錯誤時
  • elleryq 說:訊息交易的抽象化思考
  • elleryq 說:穩定的程式是偶然?
  • elleryq 說:軟體缺陷的信用創造
  • elleryq 說:專案不確定感的焦慮與迷思
  • elleryq 說:台灣社會需要什麼專業?
  • elleryq 說:新官上任三把火 - 改革的困難正是考驗著領導者的領導能力
  • elleryq 說:女工程師的美加生活手札 - 史上最長軟體發表流程,國外的系統上線真的很嚴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9-07-30

e***q says:無條件支持「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(Gal Gadot)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」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!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!給《玩命關頭》韓哥一個公道,戴克蕭不用踹共嗎? – 電影神搜 #JusticeForHan 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