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30

2009-6-1

  • elleryq 說:這幾天晚上眼睛特別不舒服,我猜想可能是鼻子過敏的關係~
    • YuChen ::眼睛要小心....尤其是天天面對電腦!!!p.s.我的眼睛差點瞎掉, 最近認真治療中..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瞎掉?! 話說我好像也快瞎掉了,已經有飛蚊症...
  • elleryq 說:早上看到新聞,說 Google 工程師抱怨 GNU Linux 上沒有標準的視窗API,用GTK+又缺東缺西的,不過這些事情不是早就知道了嗎?記得前兩年Adobe工程師在搞Flash plugin時也 抱怨過一次。
    • casey c says:GTK+不小心還會踩進陷阱哩... :-(
    • 幹!超級白米狗人 ::看ubuntu能不能給他整合起來啊!
    • 幹!超級白米狗人 ::不只是視窗沒有標準 音效framework也沒有
    • elleryq says:其實我心裡是想,這才是真正的 Open source 啊~你永遠無法期待真正的標準,只能期待大家會因為這個 library 好,而改用這個 library。
    • Sinper says:要好用阿 好用的東西就會吸引一堆懶惰的人跟半吊子或是想入門的人阿...用的人達到一定數量後就開始有影響力啦
    • checko says:至少現在有D-BUS是標準的/
    • benlau ::checko: D-Bus有點奇怪,在我印像中是非常之stable的東西,但在mailing list卻經常看到crash的報告……
    • elleryq says:希望 freedesktop.org 有更多成果出來...
    • checko says:至少現在有D-BUS是標準的/
    • benlau ::checko: D-Bus有點奇怪,在我印像中是非常之stable的東西,但在mailing list卻經常看到crash的報告……
    • elleryq says:希望 freedesktop.org 有更多成果出來...
  • elleryq 說:原來 appengine 上用 django 的話,template file 一定要以 static file 上傳,這是官方文件沒提到的啊~
  • elleryq 說:最近海尼根的 Heineken  / 海尼根 / 廣告 / 新居落成 / 參觀新家 這個廣告,不知道為什麼,每次看每次都有認同感~ (rock)
    • casey c says:啊~~~~~~~~~~~~~~
    • Saint says:哈..這真的應該是部份男人的夢想吧
    • 幹!超級白米狗人 ::同感
    • elleryq says:裡面有個男人的表情,讓我怎麼也忘不了~
  • elleryq 說:大公子不容易哄睡,我想應該是因為體力沒消耗完吧~所以該把他送去學校了?
    • Saint says:+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9-07-30

e***q says:無條件支持「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(Gal Gadot)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」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!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!給《玩命關頭》韓哥一個公道,戴克蕭不用踹共嗎? – 電影神搜 #JusticeForHan 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