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30

2009-5-18

  • elleryq 說:明天可以開始看 USB 為啥不 work 了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原因是 USB0 這個 controller 硬體線路沒接,還好硬體同事有告訴我,要不然我可能會卡很久...
  • elleryq 說:女人跟你說話時,無論如何都要回應...純經驗談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即使是說,"對不起,我沒聽清楚"
    • elleryq says:但盡量避免單純的發音,如:"嗯..."之類的...
    • cine says:跟老婆吵架了?
    • elleryq says:沒有
  • elleryq 說:Taiwan ...
  • elleryq 說:河道上有一半是遊行的消息,所以我算是潛水般地參加了遊行嗎?? 不過我這兩天都沒上線,應該不算是吧~ (evilsmirk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9-07-30

e***q says:無條件支持「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(Gal Gadot)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」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!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!給《玩命關頭》韓哥一個公道,戴克蕭不用踹共嗎? – 電影神搜 #JusticeForHan 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