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27

2009-3-31

  • elleryq 說:把 libgcrypt cross-compile 完就閃人...
  • elleryq 說:截至今天為止,已經花了書錢近3千,如無意外,今年應該不會再買書了... jiayun.org/onion/078.gif
    • cine says:是喔,我還在考慮今天是不是應該在博客來買個書說... 到底該不該買小團圓呢?
    • elleryq says:那是熊貓嗎??
    • cine says:張愛玲不願出版的遺作
    • elleryq says:敗啊,敗完今年就不要買了...
    • 狗頭兒 says:不知道有沒有不會長書蟲的妙法
  • elleryq 說:下午幫同事弄 mercurial,想不到要在 ubuntu 8.04 上搞定 mercurial + tortoisehg 還真麻煩...
  • elleryq 說:早上把NB衝上了 Ubuntu 9.04 beta
  • elleryq 說:下午陷在 build code 地獄裡...
  • elleryq 說:前一陣子有人推一個可以把 plurk 偽裝成 excel 的 theme,老實說,我蠻不喜歡這個 theme 的,因為下面的 button 都不見,很難找...
    • cine says:excel 偽裝對我來講很好用啊...下面那些 button 也沒多大用處...
    • 阿明ㄟ says:我已經放棄偽裝了....
    • checko says:bugzilla的更慘,整個不清楚..
  • elleryq 說:風光る〜甲子園〜 到後面就一整個囧掉,沒有前面那麼好看了...
  • elleryq 說:老妹,抱歉,我太晚回來了,忘了告訴你,其實你可以再打到我家裡問大嫂看看~
    • cine asks:要問大嫂啥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9-07-30

e***q says:無條件支持「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(Gal Gadot)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」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!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!給《玩命關頭》韓哥一個公道,戴克蕭不用踹共嗎? – 電影神搜 #JusticeForHan 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