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30

2009-6-18

  • elleryq 說:要有自知之明,所以取消明天休假,改下週休~
    • DomoOpen says:甚麼!! 那我在大老闆面前六點回家的努力不就白累了!?
    • elleryq says:哈~ (worship)
    • DomoOpen says:給我休!事情我幫你作
    • elleryq says:it's too late...
  • elleryq 說:要有自知之明,所以取消明天休假,改下週休~
    • DomoOpen says:甚麼!! 那我在大老闆面前六點回家的努力不就白累了!?
    • elleryq says:哈~ (worship)
    • DomoOpen says:給我休!事情我幫你作
    • elleryq says:it's too late...
  • elleryq 說:[ReP] JohnsonWang: 我覺得吾爾開希關於簡繁體與拼音系統的這篇文章寫得很好
    • DomoOpen says:確實寫得很客觀, 如果他引用的歷史演化過程都是真的
    • elleryq says:是真的...
  • elleryq 說:開始看鐵馬頑童...熱血...
    • Sinper says:這部漫畫很久了吧
    • Saint says:沒看過..==
    • elleryq says:我是看電影版說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原來自行車賽是計時賽,還有所謂的60公尺規則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一開始就倒社,不簡單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看完了,熱血...除了熱血什麼都沒有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看完了,熱血...除了熱血什麼都沒有...
  • elleryq 說:真尷尬...死到臨頭了,才發現某個東西不 work...
    • 黑暗執行緒 ::我上週也是因為這樣,邊坐大怒神邊改Code
    • elleryq says:(worship)
  • elleryq 說:壓力太大,昨晚沒睡好...希望明天可以照計畫放假...
    • Saint says:一個人放假哦..~~
    • says:壓力從何而來?工作?
    • cine says:生日快樂!
    • Saint says:哦..水..生日快樂
    • elleryq says:是啊,T 老闆不是說這星期要作到一個程度?!
  • elleryq 說:選字時要小心呀 - 千萬不要滿身大**漢**啊~
  • elleryq 說:A級知名部落客?不,我只是個C咖! - 事實上,這篇文的作者算是部落格界的大咖了...我記得很早期她就投入寫 blog 行列,現在也還持續,並且有參加 Mozilla Taiwan 社群...
  • elleryq 說:今天收到的廣告信,介紹 GhostDoc 這個visual studio .net 的 add-in,還蠻屌的,按下ctrl+shift+d就可以自動根據成員函數的名稱、參數、傳回值等來產生xml comment。
    • Saint says:coo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9-07-30

e***q says:無條件支持「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(Gal Gadot)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」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!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!給《玩命關頭》韓哥一個公道,戴克蕭不用踹共嗎? – 電影神搜 #JusticeForHan 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