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30

2009-5-23

  • elleryq 說:與熊共舞附錄A的"信仰的道德",很有哲學味。對應到台灣現在的政治,你會發現其實挺有趣的。
  • elleryq 說:媽媽疑似得了胃潰瘍,昨天晚上本要加班的,因此取消。她今天還是不舒服,我想應該要來考慮星期一媽媽無法幫忙帶兩位公子的備案。
    • cine feels:應該要去照胃鏡檢查,我擔心不是胃潰瘍這麼單純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你大嫂也這樣建議~
    • cine says:如果你下週五有休端午連假,那就用那天去醫院檢查吧~
    • elleryq says:你是說帶媽媽去嗎??
    • cine says:不是,是你在家帶兩個小孩,她才有空去醫院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嗯嗯~我是有放,但你大嫂沒放。你要幫忙照顧嗎?
    • cine says:很抱歉,人不在台灣
    • elleryq says:~_~
    • elleryq says:嗯嗯~我是有放,但你大嫂沒放。你要幫忙照顧嗎?
    • cine says:很抱歉,人不在台灣
    • elleryq says:~_~
  • elleryq 說:開始重溫 與熊共舞,回想起這本書是在講風險的管理...
  • elleryq 說:用 comix 看圖還蠻好用的,比 gThumb 方便很多。gThumb 總是會作縮放,沒辦法把比例固定下來...
    • benlau ::gqview呢?
    • elleryq says:有用過,但忘了。是因為早上有用 apt-cache search 到,剛剛又正好要看漫畫,所以才會試到 comix ...
  • elleryq 說:下午終於把裝在手機裡的超級虛擬實境網球(Super real tennis) 全破了...最後總決賽卡了我一年多的時間... (LOL)。所以這意味著我可以換手機而沒有怨念了?!
  • elleryq 說:下班前解開了 uboot i2c 之謎,感謝 M 同事鼎力相助!下週一應該可以搞定。工作要項:1. 考慮進 interrupt 常式厚的處理。2. 或者不用 interrupt,直接 poll transfer bit 來看是否傳輸結束。 3. 加上跟 K IC 溝通的部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9-07-30

e***q says:無條件支持「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(Gal Gadot)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」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!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!給《玩命關頭》韓哥一個公道,戴克蕭不用踹共嗎? – 電影神搜 #JusticeForHan 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