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30

2009-6-28

  • elleryq 說:想不到只知道劇情也能問到電影名稱,請看這一噗...
  • elleryq 說:去開冷氣跟大兒子睡午覺啦~
    • Saint says:真好..我要再多努力點,小公主正在流汗ZZZ
  • elleryq 說:早上騎腳踏車載大公子到景文技術學院,結果騎到一半,心肺機能差點就停止,體能退化很多啊~後來牽著車子走了一陣,到技術學院門口就折返了~
    • Saint says:好遠~~
    • elleryq says:離你家很遠,離我家其實很近,騎機車不用十分鐘~
    • Saint says:哈..
    • 開心弟弟@MARK says:哇~遠!
    • cine says:這麼曬的時候還去騎車,到底有沒有給你兒子擦防曬啊!?虧我還特地從日本買幼兒防曬乳給你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沒擦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沒擦...
  • elleryq 說:李佩甄身材真的不錯,在海角七號裡的幾個片段令人驚豔。不過為什麼我看完海角七號以後,腦海裡只有這個?
    • zeng says:哈哈, 佩甄的戲份真的是不多但卻令人印象深刻的說!!
    • 剝皮辣椒 says:年紀大了都是這樣??XD
    • Saint says:因為你是正常的男人
    • elleryq says:提早步入中年?! 話說李佩甄已經生小孩了啊~我還有訂閱她blog說...
    • cine says:她什麼時候懷孕的我都不知道
    • Saint says:cine :你不過問俗事很久了.. (LOL)
    • elleryq says:cine: 去年就懷孕了,三月還四月的時候生了個女兒,現在已經出來賺奶粉錢了...
    • Saint says:cine :你不過問俗事很久了.. (LOL)
    • elleryq says:cine: 去年就懷孕了,三月還四月的時候生了個女兒,現在已經出來賺奶粉錢了...
  • elleryq 說:今天把借給我弟兩、三年的繪圖板拿回來了,晚點來試試看NB的Ubuntu跟它合不合~
    • 呷友霸... says:哪一塊?
    • elleryq says:Wacom 的 Graphire 3
    • 呷友霸... says:sudo apt-get install wacom-tools
    • Saint says:上回你跟我說要買的那一個嗎
    • elleryq says:saint612: 你的上回是多上回??
    • elleryq says:carl_tw: got it, thanks~
    • Saint says:忘了
    • elleryq says:carl_tw: got it, thanks~
    • Saint says:忘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9-07-30

e***q says:無條件支持「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(Gal Gadot)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」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!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!給《玩命關頭》韓哥一個公道,戴克蕭不用踹共嗎? – 電影神搜 #JusticeForHan 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