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30

2009-6-29

  • elleryq 說:[ReP] miaplurk: 盧廣仲 也有噗 www.plurk.com/hiposition
  • elleryq 說:搞定 skia,現在可以直接畫在 framebuffer 上,哈哈哈~謝謝 jserv 大的淺談 Google Skia
    • jserv says:cool !
  • elleryq 說:Body of Lies (2008)
    • 虛偽文青 says:說到這部片 就不免要扯一下CIA 還有老美的反恐計畫...基本上 布希家族的作法製造了更多的敵人...好萊塢也拍了一些片來諷刺這幾年的事件,特別是911之後
    • 虛偽文青 says:說穿了...就是高壓再高壓~你不來打我 我就先打你 你打完我 我就更有理由K你 一切都是為了石油啊!阿富汗的勢力當年也是靠老美拱起來 現在反倒用老蘇解體的武器 跟 老美的經驗 回過來對付老美
    • 虛偽文青 says:結語...自作孽不可活~~
  • elleryq 說:頹廢、悶、灰暗,我的舞台shaking wine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好像沒人知道這是哪首歌的歌詞啊~
    • Saint says:不知+1
    • cine says:我知道啊
    • cine says:犯小宣的 bartender angel
    • Saint says:果然是兄妹~~
    • elleryq says:不是兄妹的關係,而是出現代溝了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不是兄妹的關係,而是出現代溝了...
  • elleryq 說:電郵誤傳群組 同事偷情e覽無遺,寄電子郵件真的要特別小心!
    • Shary@吉甲地開墾吉時報 says:哈,我也有慘痛經驗..
    • emma1978 says:所以人不能做壞事 (LOL)
    • Saint says:還好我現在沒有這種負擔
    • 超級帶賽的日落 says:Gmail 有五秒鐘可以反悔 :-P
    • casey c says: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用公司的 mail 來偷情~~ 請愛用 gmail
    • elleryq says:不過現在有很多公司封鎖web mail網站啊~
    • Sinper says:應該是用奇摩的吧 被抓到就說被駭客入侵
    • elleryq says:哈哈~
    • elleryq says:不過現在有很多公司封鎖web mail網站啊~
    • Sinper says:應該是用奇摩的吧 被抓到就說被駭客入侵
    • elleryq says:哈哈~
  • elleryq 說:羅傑•艾克洛命案的兇手在最後兩、三章時,其實就呼之欲出。果然在排除所有沒有嫌疑的人之後,剩下的,即使再怎麼不可能,他其實就是兇手!
  • elleryq 說:現在台灣啟示錄在介紹葉蒨文,想不到也是很傳奇,第一個男人居然是陸一龍,意想不到~
  • elleryq 說:現在台灣啟示錄在介紹葉蒨文,想不到也是很傳奇,第一個男人居然是陸一龍,意想不到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9-07-30

e***q says:無條件支持「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(Gal Gadot)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」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!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!給《玩命關頭》韓哥一個公道,戴克蕭不用踹共嗎? – 電影神搜 #JusticeForHan 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