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30

2009-6-26

  • elleryq 說:vim 是很好用,但比較討厭的一點就是當碰到一行裡字元很多時,就會變很慢...
    • marlboromoo says:hmm .. agree
  • elleryq 說:我的某篇文居然很難得地出現在 樂多日誌首頁的五百大裡面~不知道我blog的,可以猜猜看是哪一篇...
    • DomoOpen says:哇, 這就是所謂無心插柳柳丁汁?
    • elleryq says:沒錯,這就是所謂的**好喝的飲料**嗎??
  • elleryq 說:今天晚上運氣不錯,單槍匹馬就把兩位公子搞定了~
    • Saint says:太強了..不知是否是沒有住在一起,現在如果帶回來..超難搞定她.. X-(
    • elleryq says:就隨她去吧...
    • Saint says:可是要過夜= ="
    • elleryq says:累了自然就睡著了...
    • Saint says:是呀..我先累掛了..她現在都要找抱..真的在鍛練黃金雙臂
  • elleryq 說:被垃圾車婊到,早到了一會,害我沒倒到垃圾,是因為下雨所以自動提早嗎??
    • Saint says:沒上班你..
    • ~♥° 宅女 ♥°~ says:可能到垃圾的人少,才會提早到你那邊~
    • elleryq says:三月以後,我這兒是第一站...肯定是早到所以婊了我~
    • elleryq says:saint612: 回這噗也不看時間,當然是沒加班準時下班啊~
    • Saint says:= =
  • elleryq 說:意識型態咖啡:請教別人,但不要依賴別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9-07-30

e***q says:無條件支持「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(Gal Gadot)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」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!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!給《玩命關頭》韓哥一個公道,戴克蕭不用踹共嗎? – 電影神搜 #JusticeForHan 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