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30

2009-6-24

  • elleryq 說:有人知道 85階公廁 搬去哪兒了嗎??
    • Josie says:這麼一問才發現......我也不知道耶
    • cine says:他是不畫了吧?!我問過好幾次古狗
    • elleryq says:真可惜啊~我超喜歡他畫風的說~
  • elleryq 說:推薦:[書] Designing Social Interfaces
  • elleryq 說:工作忙碌時的時間管理
  • elleryq 說:卡關兼撞牆:526立法院農再條例公聽會心得
    • Sinper says:反正脫不了利益勾結阿....以後會怎樣,管他去死 現在官商勾結有錢賺才是最實在的啦!!
    • elleryq says:苦的是你老家啊~
    • Sinper says:反正以後沒農地之後 大家都是一樣的
    • elleryq says:看來以後得靠進口啦~
    • elleryq says:還有機會跟你訂蒜頭嗎??
    • Sinper says:= =現在很少回家 也沒有到處巡邏...蒜頭基本上中秋過後會開始種.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蒜頭是秋天開始種的喔? (筆記...)
    • Sinper says:以節氣來算 應該是中秋過後阿...
    • Sinper says:= =現在很少回家 也沒有到處巡邏...蒜頭基本上中秋過後會開始種.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蒜頭是秋天開始種的喔? (筆記...)
    • Sinper says:以節氣來算 應該是中秋過後阿...
  • elleryq 說:結婚不是萬靈丹
  • elleryq 說:原來作流感疫苗這麼麻煩:製造流感疫苗的第一步
  • elleryq 說:開始看 Star Trek (2009)
    • Sinper says:嗯 順便問一下 光頭艦長開始是哪一年開始播放的阿?
    • elleryq says:對不起,其實我不是 star trek 迷啊~
    • Sinper says:....那現在光頭艦長還是會出現在畫面上嗎?
    • casey c says:光頭艦長是Startrek TNG... 我喜歡一代 柯克艦長 & 史巴克... 詳細的可以問股溝或羊羊
    • Sinper says:喔喔 Startrek TNG 嗯嗯 回家來去找看看有沒有辦法請驢子去找這位艦長到我家喝咖啡
    • casey c says:Sinper: 你落伍了, 直接用企業號的傳送器把艦長傳過去就好~ Beam me up, Scotty~
    • Sinper says:= = 現在只有光纖 並沒有傳送器 有傳送器的話,我早就到處去拍照了..
    • elleryq says:讓公司派你去大陸出差,就可以請光頭艦長回來啦~
    • 虛偽文青 says:Star Trek 2009 可以說是 Star Trek 系列電影一個改革~~早期的動作場面都比較溫和...而這次的Star Trek給人截然不同的感覺~特別是SPARK的情感表現部份...更打破以前的刻板印象啊!
    • casey c says:Sinper: 你落伍了, 直接用企業號的傳送器把艦長傳過去就好~ Beam me up, Scotty~
    • Sinper says:= = 現在只有光纖 並沒有傳送器 有傳送器的話,我早就到處去拍照了..
    • elleryq says:讓公司派你去大陸出差,就可以請光頭艦長回來啦~
    • 虛偽文青 says:Star Trek 2009 可以說是 Star Trek 系列電影一個改革~~早期的動作場面都比較溫和...而這次的Star Trek給人截然不同的感覺~特別是SPARK的情感表現部份...更打破以前的刻板印象啊!
  • elleryq 說:停下来重构?,當然要邊開火邊前進啦!
  • elleryq 說:.NET 4.0的平行運算新功能
    • 幹!超級白米狗人 ::學校教「thread很煩,不用盡量少用。」現在「電腦很多核心,能用thread盡量用。」
    • elleryq says:不會吧,那這個學校的老師還真是有趣...
    • 幹!超級白米狗人 ::全部意思應該是 concurrency很複雜 尤其是龐大系統時
    • 幹!超級白米狗人 ::當時上的是.....完全忘掉名稱
    • 幹!超級白米狗人 ::長得像state machine圖,然後有一套數學來證明 你的thread是不會造成dead lock...
    • 幹!超級白米狗人 ::整套證明超麻煩+複雜 所以結論是.....thread很討厭
    • Tib ::看起來好像 OpenMP, 不錯 ...
    • Tib ::鎖定交給程式庫不用自己頭痛? 瘋了嗎 ... XD
    • elleryq says:mutekinootoko: 我完全了解了~
    • elleryq says:完全了解為甚麼會這麼說了~
    • 幹!超級白米狗人 ::整套證明超麻煩+複雜 所以結論是.....thread很討厭
    • Tib ::看起來好像 OpenMP, 不錯 ...
    • Tib ::鎖定交給程式庫不用自己頭痛? 瘋了嗎 ... XD
    • elleryq says:mutekinootoko: 我完全了解了~
    • elleryq says:完全了解為甚麼會這麼說了~
  • elleryq 說:台灣的銀行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開辦這項業務:用灵魂贷款
  • elleryq 說:日落不可避免 甲骨文艰难消化Sun
  • elleryq 說:日落不可避免 甲骨文艰难消化Sun
  • elleryq 說:[ReP] jaceju: 有人說滿 1000 回噗就送女友鑽戒~ 請各位幫忙集氣吧!!!
  • elleryq 說:爽報頭條是大樂透得主中了9.x億,捐了2億多,扣掉稅跟捐款之後還剩下 5 億多...如果是我就爽快的捐一半!!不過如果只是如果...
    • 阿奇 ACHi. says:真是佛心來的~
    • 幹!超級白米狗人 ::真的中,心裡又是另一種想法
    • elleryq says:我真的會捐一半,這種偏財,多少還是要回饋社會比較好。
    • 幹!超級白米狗人 ::(thinking) 我以前也有這種想法,直到一天我做夢到自己真的中了...我就開始猶豫起來
    • Sinper says:其實兩億多應該可以弄個基金會吧 捐給別人只是自己心安理得...並不知道這錢捐的值不值得阿
    • elleryq says:有8000萬丟給創世基金會,其他的沒什麼印象...不過自己管基金會很累啊~
    • 幹!超級白米狗人 ::之前有定期捐給創世紀
    • 幹!超級白米狗人 ::不過之後聽過裡面當過會計說得不少內幕...就停捐了
    • Saint says:大家不都有兩憶..追憶、回憶
    • 幹!超級白米狗人 ::我以為在說男人的舍利子
    • elleryq says:有8000萬丟給創世基金會,其他的沒什麼印象...不過自己管基金會很累啊~
    • 幹!超級白米狗人 ::之前有定期捐給創世紀
    • 幹!超級白米狗人 ::不過之後聽過裡面當過會計說得不少內幕...就停捐了
    • Saint says:大家不都有兩憶..追憶、回憶
    • 幹!超級白米狗人 ::我以為在說男人的舍利子
  • elleryq 說:Lilith 暴走啦!失去魔兽帐号之后[v]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如果不懂 Lilith 的梗,請參考 新世紀福音戰士角色列表
    • Saint says:我就是使徒!
    • elleryq says:重點是你真的知道 lilith 是什麼嗎??
    • Saint says:看完了..一開始是來LS
  • elleryq 說:Android 真的免費?
    • Sinper says:真的ㄇ? 手機免費?(誤)
    • elleryq says:文章講的是平台啦,不是硬體...
    • wonwonmo says:好文. 推~
    • checko says:不是分三種sku ?
    • checko says:果然,驗證的方法還沒有,我就在養他要怎樣qualify 可以 access Market @k7
    • elleryq says:checko: 三種 SKU?? 願聞其詳...
    • checko says:就是你給的link呀 :-)
    • elleryq says:喔~看到了,我真是健忘,我只看到下面說,沒看到那三種授權方式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checko: 三種 SKU?? 願聞其詳...
    • checko says:就是你給的link呀 :-)
    • elleryq says:喔~看到了,我真是健忘,我只看到下面說,沒看到那三種授權方式...
  • elleryq 說:過度設計的例子:EE vs. CS
  • elleryq 說:今晚用 FF 時,突然有種想換掉電腦的衝動,因為家裡桌機還是 AMD 1700+ 的 CPU跟 1.5G 的 RAM,真的是慢...不過還是再忍忍吧...
    • 幹!超級白米狗人 ::那舊電腦送我.....:-P
    • Saint says:換吧你..要去光華再找我..
    • elleryq says:忍!!!!!
    • Sinper says:看用途吧 上上網找資料其實都夠用了...嫌速度慢的話,把資料備份一下,重新安裝OS吧
    • elleryq says:去年重安裝過了,懶得重裝...
    • Sinper says:那就花錢更新吧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請各位大德捐助... (worship)
    • Sinper says:PS/2 滑鼠與28.8K modem?
    • elleryq says:記得幾年前,你不是有捐一台 modem 給我了??
    • Sinper says:早就忘光光了
    • elleryq says:good job...
    • Sinper says:那就花錢更新吧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請各位大德捐助... (worship)
    • Sinper says:PS/2 滑鼠與28.8K modem?
    • elleryq says:記得幾年前,你不是有捐一台 modem 給我了??
    • Sinper says:早就忘光光了
    • elleryq says:good job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good job...
  • elleryq 說:我覺得我手上這隻滑鼠快廢了...
    • cine asks:你為什麼還不睡?
    • elleryq says:那你為什麼還不睡?
    • cine says:剛剛回家洗好澡,要把 RSS reader unread 的看完
    • elleryq says:剛剛從床上起來,要把 blog 短文寫完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9-07-30

e***q says:無條件支持「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(Gal Gadot)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」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!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!給《玩命關頭》韓哥一個公道,戴克蕭不用踹共嗎? – 電影神搜 #JusticeForHan 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