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29

2009-4-3

  • elleryq 說:花了兩天時間把 ecryptfs-utils 跟相關的東西 cross compile 完,可是只有 tpm-tools 能用,最主要的 ecryptfs-utils 還是不行...
  • elleryq 說:剛看到 Plurk Life Saver 這個 greasemonkey script,有趣...
  • elleryq 說:Daniel 找我麻煩,昨晚居然把NB丟給我,為甚麼電池有問題現在才拿給我??這下我可頭痛了...
  • elleryq 說:Daniel 找我麻煩,昨晚居然把NB丟給我,為甚麼電池有問題現在才拿給我??這下我可頭痛了...
  • elleryq 說:這三天都有點小失眠...可能跟白天認真+加班有關係,雖然以前就發現下班後需要時間讓精神放鬆,不過現在的加班卻是無可避免...唉~上頭的指示,真是讓人"看"山又"看"水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9-07-30

e***q says:無條件支持「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(Gal Gadot)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」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!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!給《玩命關頭》韓哥一個公道,戴克蕭不用踹共嗎? – 電影神搜 #JusticeForHan 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