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29

2009-4-7

  • elleryq 說:沒辦法,因為搞不懂 sylpheed 的 pgp 功能,只好重回 thunderbird...
    • benlau ::我機乎找不到人跟我用PGP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我也是,所以完全不記得用法...只能靠 thunderbird 的 enigmail 來幫我...
  • elleryq 說:晚餐跟同事去京采聚餐,吃得有九分撐...
    • says:今天我輸了,好多人都贏過我阿!
    • elleryq says:Chadee: 你是?!你也有玩噗浪??
    • elleryq says:Chadee: 把你加進好友了...
  • elleryq 說:Google Reader Unread Count for Greasemonkey 這個 greasemonkey 腳本似乎會吃掉我很多頻寬...先關掉,明天再試試看...
    • elleryq says:果然他是兇手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9-07-30

e***q says:無條件支持「看到更多吉賽兒 aka 國民老婆 aka 蓋兒加朵 (Gal Gadot) 與韓的玩命情侶走天涯電影」 真心覺得這個更有賣點! 6 年過去了我們還在等!給《玩命關頭》韓哥一個公道,戴克蕭不用踹共嗎? – 電影神搜 #JusticeForHan e...